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Davao 菲律賓大堡 Pearl Farm Beach Resort - 難忘的大堡




之前,在鄰居小屋的欄柵上也有見過類似的一張紙,我和太太一直都有疑問
( 點解我地冇既? )



原來,這是渡假村給客人們的感謝信,內容也包括明早送我們離島的船班安排

天啊!這是咱倆在此
的最後一個晚上,
No! No! 我唔制呀!六天快樂而寫意時光快要過去了




夜裡



此時明月當頭




咱倆也睡不著,太太坐到陽台的木椅上,欣賞著天上繁星閃閃





大家都瞓唔著,一齊念下詩都好喎!


我先 ......

昨夜星辰昨夜風,畫樓西畔桂堂東;



身無彩鳳雙飛翼,心有靈犀一點通;




隔座送鉤春酒暖,分曹射覆蠟燈紅;




嗟余聽鼓應官去,走馬蘭臺類轉蓬。






好句!好句!架架!




喂!真係唔好玩,天開始光了;原來快到
5 點鐘,真係要瞓喇




早上
08:00 我們已執拾好行李



再見了,對面的
Malipano Island





再見了,水上餐臺




再見了,Mandaya Beach



我們在用早餐前便已把行李帶到前台交給他們處理,之後獲發行李咭作識別用,再覆實船班時間確定為早上乘搭 10:00 的船班離開








08:20 去食早餐







09:00  返回前台取登船證






09:05 再到處逛逛,影影相
















09:55
到碼頭出示行李咭確認行李後便可落船








10:10  開船
















11:00
到達了 Davao 市這邊的碼頭












11:10
經職員運來行李,交回行李咭取回行李後便與其他數名客人乘坐由酒店安排的免費客 Van 前往機場






11:20 
吖!酒店好細心,他們先載客人到一處買手信的地方,讓客人下車購買








停車等候的十五分鐘內觀察所得,這
也有很多菲律賓的遊客駕著車來購物,
他們什麼也不買,一下車就只買這款,之後便開車走人

11:30 再開車






11:50 到達大堡機場









這裡也有兩間快餐店





的士站原來係度






看來,這算是大堡的地標吧




12:00  進入 Davao 內陸機場





注意有多種貝殼不能帶出境





入到機場乜咁多人嫁,望真 d 原來係 Cebu Pacific





時間尚早,我們搭的菲航仍未開始 check-in





回程
航班資料:


Date: 02 Dec
Airline: Philippine Airlines - PR816 Class: Economy Journey Time: 01:50

14:30 Departs: Davao Terminal:

16:10 Arrival: Manila Terminal: 2


Date: 02 Dec
Airline: Philippine Airlines - PR310 Class: Economy Journey Time: 02:10

19:00 Departs: Manila Terminal: 2

21:10 Arrival: Hong Kong Terminal: 1




13:15  辦理 check-in
這次我們選擇了check full,即是一次過辦理 Davao 至 Manila 及 Manila 至香港的登機證手續,而當行李到達馬尼拉時,機場的員工會為行李分流並直接運往我們返港的航班上





check-in 後作最後一擊,行下睇下仲有無野買
之前想要找的大堡咖啡,就在眼前


太太買左個她很喜歡既布袋





在樓上的一層,仲多野睇















哇!重有貓屎咖啡

整個旅程中想要買的物品,終於都買齊了,也因此而為我們這躺旅途,畫上一個完美的休止符,哈!









13:30
比稅 (Php 200),入閘






原來入閘後還有商店






大堡機場內洗手間就係咁喇






13:40 在候機室等著,這裡並沒有吸煙間,煙民要苦了



14:20 上機



14:40 起飛 







16:10 到達馬尼拉內陸機場,距離航班起飛的時間還有約三個小時,有排等了

我們明白要直接轉機的話,就得要有這心理準備,但如下次有類似的行程時,我或會選擇在馬尼拉逗留一晚





因在大堡機場已經 check full,所以到達馬尼拉時不用取回行李,可以直行直過了














國際機場入口就在前面






17:45
馬尼拉國際機場


因候機室內沒有吸煙間,煙民要吸煙的話,就要在此作最後一擊




離境大堂




有朋友介紹我們在到機場時一定要買菲律賓的筒裝雪榚


奇怪了!唔通真係好食
d ,我對上一次到菲律賓是多年前的事了

雀巢?菲律賓靚 d 咩?我只可以講句:『隨各人口味啦!』


老實,我早已領教過她們的味道,就算數到當年用圓鐵罐包裝的時候,也沒什麼特別吧






18:00 
比稅 (Php 550)
 




又要填表



入閘












19:15  馬尼拉起飛




21:15  抵達香港國際機場




在大堡機場內的戰利品一覽







行程完滿結束,多謝觀看!

1 則留言:

  1. 激氣呀.又四睇到...你果包...7D芒果干在我眼前掩掩漾漾....我都已經唔係好食得呢味野...但就偏偏見到.上次就見到你地支芒果汁...今次就係芒果干.
    我早幾年,經常都到超市買7D嘅..芒果干食.好鍾意食.但凡芒果味的,都係至愛.
    而家得左呢個病,無食芒果干幾年喇.而家比我睇到你地D..相真係又令我諗番起,好掛住...芒果干.口水都流埋....真係唔得,落開街幾大都要買番包食下至得.

    回覆刪除